有感而发




华文学会选举终于结束了。



看着新任主席难为情地回答着主席的 “你觉得你适合当主席吗??” 问题,

心里是一阵喜乐??
还是一时失落??
真的是有点乱了.....

是不是为当不到主席而失落些些??
或许有点吧。
当时真的有点不够老实。
有一点点点点点的不甘,
一小部分的不甘心。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
因为我太了解自己了
贪玩
这样的一大责任将要我牺牲多少玩乐,与朋友,家人 ,和爱人 ( !!! ) 在一起的时间??

我其实很甘心了
我的祷告被聆听了...


"Congratulation, you're now the representative of CF (christian fellowship) in CCES (chinese cultural education society)"

学长说的这一句话,我不会忘记
真奇妙
阿爸还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件事,透过我这样的一个人改变这个学院。


还记得自我介绍时说过的几句老实话 :



“大家好,我是黄旭,Joshua Wong, ALL 12, 为人坦率,没有什么长处,真的是没有一个顶尖的长处。我觉得华文学会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把我们华人都聚在一起。我有时候觉得很好笑,为什么有些人宁愿呆在家死命背书,也不要来华文学会与大家来聚一聚。说真的,华文学会就是大家彼此的肩膀,在外地求学的一个依靠。至于做不做委员,我觉得做不做委员都可以为华文学会服务。没有什么委员部委员的。”



真的,
做了委员,
到最后因为读书不来聚会了,
岂不是比那些活跃的契友更不好??

我觉得,身为一个领导者, 我们根本没有什么资格评价自己的领导能力,领导能力是别人说给的评价。

对,这次当上了副主席,真有够忙的了....

1 comment:

Ryl said...

和爱人?!!: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