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一个秘密 ~ 第四段


警方把我的口供当成笑柄,并把我和父母亲的遗产一起送入孤儿院。当然,父母那已被分尸的遗体已经不能成为证据了。自从那天起,我便立志当一个怪物猎人。我开始研究对付怪物的各种方法,从科幻书开始着手,然后到互联网。经过多日废寝忘食的搜寻后,我终于自制了一本“怪物宝典”。接下来是收集资料,再把自己训练成一个好打手。我才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怪物猎人。当然,如果没有对怪物的仇恨作为推动力,我永远都不能成为专业的怪物猎人。

2006年1月1日,我,黄旭,13岁踏上了猎杀怪物的第一步。

1 comment:

cherryll said...

huh??
wat arhh???
黄旭是什么啊??

怎么故事有点像火影忍者的左助的...
抄袭
抄袭
抄袭
抄袭
抄袭
抄袭
抄袭
抄袭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