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一番话

最近叙旧了许久。。。

我发觉我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小子。少团,伴我成长,把我慢慢塑造成一个懂事的职员。8年了,少团的点点滴滴,从契友到职员,8年了。。。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要来少团??为什么我要成为职员??想了许久。。。许久。。。。

我认为,来少团,作职员不需要一个理由。那是一个委身,那是对上帝,对团契的一个爱的表现。“团契爱我,我爱团契”,就是这么简单。团契改变了我,给我一个生命的方向,我需要给上帝,团契一个交代,附上一份责任。成为了职员,就要对团契有个委身,成为团契的“头”,带领许许多多的契友们,让他们经历生命的改变,让他们生命有个方向。欠了少团这么多,我觉得这样一点也不过分。

拿了“立志表”出来,心里沉了一下。我,有没有每天过着灵修的生活??我,有没有每周来少团聚会??我,有没有带领更多少年人来团契聚会??我,有没有在本位上尽忠推动事工??我,有没有听从传道,顾问的指导??我,有没有迟来或早退??我,有没有在聚会时闲谈,随便跑动,玩手机??我,有没有与职员,契友分派??我,有没有轻率推动我的事工??

我认为,签下了这个“立志表”后,我与上帝就有了一份“合约”。这是我和上帝之间的约定,是我答应上帝的事。所以,在签这份“合约”之前,我特别叫职员们仔细想想,我们是否真的能答应上帝这些事??我们会守着我们与上帝的这份约定吗??上帝给了我们这么多,我们答应上帝这么一点点,太过分了吗??签下名时,真的很挣扎。。。。很挣扎。。。。

成为职员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有时热心狂烧,有时却冷淡了下来。有时真的懒惰得不想去少团。但是想起“立志表”,想起我答应上帝的事,我狠狠地骂了自己:“不想去也要去,你想开上帝玩笑哈?你答应的东西你现在想不负责任!?”

结果我就上少团去了。。。。

这样还不够,我还要常常问自己,朋友比少团重要吗??与朋友去玩比少团重要吗??生病就不用去少团吗??爽爽就不用去少团吗??上网比少团重要吗??与人有约就不用去少团吗??。。。。

我深深有个感触,星期日下午,是应该预留给少团的,是应该留给上帝的,是留给少团里的大家庭的。没有东西可以取代少团,少团永远是第一。心里有一个声音问我,“一个星期花三,四个小时来少团,与契友联谊,与职员同工,这样的要求太过分了吗??与职员们在一个下午一起会议,两个小时就好,这样太过分了吗??”我觉得,这是职员的本分,当年签下了那份“立志表”,这些一切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的责任。

我还记得我在面子书上留言,“有时间上面子书就要有时间上少团!!!!”。是的,我真的这么认为。难道你一个星期上面子书的时间没有上少团的时间这么多吗??

说来说去,讲的就是“委身”这两个字。

你的心不在少团时,你自然而然不想来少团
你的心不在少团时,你自然而然觉得事奉很累
你的心不在少团时,你自然而然觉得出去玩比去少团好玩
你的心不在少团时,你自然而然会从少团消失。。。

。。。

。。。

我忽然觉得我没有能力去责骂那些想放弃少团的职员,契友。许多的挂虑,许多的否定。。。。为他们代祷,足够吗??还是一定要骂??

很想问他们一句 :“少团还在你们的心里吗??你们的心还在少团吗??少团在你们心里到底还有多少价值??”

问不出。。。。。。

父啊,求你赐给我力量。。。

写着写着。。。。眼泪流了出来,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样的感触了。。。。。

我深深感觉,天父给了我们这么多,我们有什么可以给他??这样对少团负一点责任太难了吗??

来少团,作职员不需要一个理由。那是一个委身,那是对上帝,对团契的一个爱的表现,是一定要做的。你或许觉得这样很霸道,很没道理,这就是没有道理的道理。

和呼吸一样,呼吸不需要一个理由,是一定要做的,这就是没有道理的道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