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着镜子,看到你眼里的空洞

2012 年 1 月 26 日
11:23时


为着迟迟不更新的部落深感遗憾。
最近老是有东西想说,但是就老实不能用笔墨形容‘
我觉得我大概是老了
真的老了。。。


我想,那时心里说不出的惭愧,
一时的错误,
却搞得一生遗憾,
我想,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是不是还在那里念念不忘,
还是,
你已决定忘记,
你决定离开,
从那些年悲惨的残局,
从那尴尬的分离,
从那凄美结局,
慢慢消失


那么
究竟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告诉我
好吗??

也许,
我真的是看错了,
你的美,
你的好,
你的温柔,
真的好美
好美
好美

但,
现实是丑的。



叶子
你好吗?
新年快乐
我很好,告诉我你的故事好吗??
我们约定好的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