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感动.感悟

老早就回到诗巫去了…
第一个看到得人是婆婆
看了看
看了看
看到了小时陪我玩玩具巴士的婆婆
慈祥, 温柔
我抱了她
心里无比激动
一年一次, 我还能见几次婆婆??
包了一个红包, 因第一次拿到薪水.
也包一个给外婆,爸,妈.
包个好采头.

呆了多一会儿, 大惊.
小侄女几时这么多话了??
小表弟也是…
他突然长大了许多
自己觉得老了许多…

更吃惊!!!
大我一岁的表姐订婚了.
看也看不下去了,
婚.(昏)

晚间让情绪流露出来


或许还有人更伤
我不知道
但有了”饭菜卜”
心里爽快许多.

也这么大一个人了
十八岁
喝了些酒
奇怪
为什么偏偏不醉??
酒量太大了吧??

HMM……
诗巫.我明年还会回到这里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