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那一位



你好。未来的那一位。你好吗??

我是将来那位与你在一起的未来伴侣。

寂寞时,我会想与你像朋友一样畅所欲言,无话不聊。
我会好好珍惜你,像一个知己,如同一个良友。
伤心时,我会让你陪着我,让你知道所有的担忧。

不要担心,我会拼命努力,为了和你在一起,
时时体谅你的感受,并学习沟通解决问题。

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并不简单,但是只要你愿意努力,
不放弃,
我也会一样和你一起努力,不放弃,不回头。

未来的那一位,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I'm having the same thought too

Joshua said...

Haha.. You mean same thing by?? Writing a letter for your future one ha??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