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无痕


经过许久的挣扎,我们终于得到了结果。 他们要走了。

石兴牧师,章琴传道,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牧养,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年,但是你们的影响,对我来说却是多么的大。打从去年年尾你们搬进来时,我们本来只是单纯的“牧者”与“被牧养者”的关系,不熟。时间慢慢地给我们施加洗礼,慢慢地我认识了你们,你们认识了我。是你们慢慢的接近我,与我建立一个美好的关系,与我们这一班少年人打成一片。慢慢的,你们不只是我们的牧者这么简单的关系,你们成为了我们的朋友。一年的朝夕相处,根本不够,相逢恨晚。

石兴牧师,当初一眼看到你总觉得你象一只癞蛤蟆 (抱歉!=P),也听说你和少年人玩在一起也蛮疯的。在相处的日子里,你不只牧养了我,也与我分享了许许多多的个人故事,经验。你与师母的故事,也告诉了我,还教我如何面对人生,也解答了我心中许多许多的难题。

章琴传道,每次看着你那缅甸的笑容,心里温暖了许多。对我来说,你完美地显示出了一个事奉上帝的仆人的温柔与温顺。在相处的日子里,你无怨无悔,十分耐心地教导我如何处理少团里许许多多公式的东西。虽然有时我懒散,把事情做得不好,又有时忘东忘西,是你时时刻刻地提醒我。也不见得你生我的气,反而一再耐心地提醒我。谢谢。





Samuel & Stephanie, 你们真是一对可爱的孩子,是你们让我重温儿童的童真,你们的可爱,真是让人疼爱,你们勇敢地上台唱歌,真是让我佩服。Samuel,我真不知你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孩!Stephanie, 你真是太惹人爱了!!

牧师,师母,你们也让我见识到你们温柔又美好的感情。记得有一次牧师喉咙不舒服还要带祷告会,师母看了就拿了一瓶水和一粒糖,说 “帮我拿给牧师,他今天喉咙痛,拿水和糖给他……”我当时听了真的感到无比感动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 这样的感情不用甜言蜜语, 简单的一个行动,就是爱的表现了。

但是如今,牧师你要到别的堂会事奉了。短短一年的相处,我毕生难忘。师母,我也十分感激你与我们相处的时光。我会在主里思念你们,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