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


想念你了


都快六个月了,你的脸,至今我仍没见到。

说想念,也不是。

习以为常,也不是。


你的笑容,
你的一个削皮的欢笑,
你活泼的一个碰触,
你的一举一动,
你所说的一切,
你的承诺,
关于你的一切的一切,
我,仍然难以忘怀。

与你相处的短短的四季,


夏,秋,


是我有生之年最奇妙的一段时光,

你,并不是很美。 但是却足以让我深深陷入这无底坑。你的不完美,在我眼里尽是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

还有什么能让我留恋到现在??无可否定的,就是你。到底你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事到如今我还是如痴如醉??看来让我不明白的除了你以外,还有我自己。 是的,我仍然放不下。


放不下你的美
放不下你的天真
放不下你的撒娇
放不下有你的生活
放不下你的陪伴
放不下你的激励,鼓励
放不下你的爱
放不下你如今虚假的承诺

放不下没有我在你身旁的你。。。

。。。
。。。

你知道吗??我的感觉,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完完整整的为你保留着。
感觉到吗??

很高兴你拥有了自由,更高兴你找到了快乐,

留下了沉默,
留下了伤痛,
留下了寂寞,
留下了我。

莫非这只是一则悲凉的独白??
你在哪里??
你的心究竟在何方??


切记,
哪里有你,
我的心也在那里,
不要忘记,
累了,
伤了,
倦了,
想家了,
可以回来,
我会在这里等你,
一直都在,
直到我不在的那一天。

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我会一直在家里等你,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等。。。。。


独白说白了,放不下的是我。
我不能逼你留下,
为了你好,
你快乐就好,
祝你天天快乐,开心,健康。


宝贝,我还仍然深深爱着。。。



I ain't gonna cry no
And I won't beg you to stay
If you're determined to leave girl
I will not stand in your way





1 comment:

Jimmy said...

ah..
uh...
oh....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