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ations




我觉得全世界最犯贱的人就是我。

今天给一个我一直在乎的朋友重重地伤了一下。
当场傻去。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应了几句后才醒了过来。
三天不见,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觉得。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明明告诉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对别人有期望;可偏偏就是对别人又太高的期望
自己怎样对别人,也一样期待别人怎么对自己。
这样太笨了!!!
黄旭你也太傻了!!!
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

为什么还是那么执着??
为什么心听不进意识自救的呐喊??
做人就一定要抱着期望??

我觉得。我失去了期望的权力了。


妳,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