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四天三夜

这么可爱的牌那里找的??
抱歉,如果我不在这里,我一定在那里。
那里??
民都鲁。


逛街逛到玩起玩具来,
Plant Vs Zombie


Angry Bird


饿了,就去吃早餐。
钱包开始正式“出血” X.X
老板“飞面”的功夫太厉害了~ 飞到整间店不像样。。
不过还是不错好吃一下~


哪一个笨蛋打算拿自己的手拿去为这个东西??
请自便~


~~~

午餐时间到!!
老师带我们去吃sushi king~
AWW MY GAWD
我的第一次给了陆老师。。。。






eh eh eh
不要这样狼狈可以吗??
可是真是太好吃了。。。


Look!!! Green Tea Ice-cream!!!


算算看多少钱??

...


免费广告!!


如果我说我是民都鲁人有谁相信??
是四年级才搬到古晋的。
说有的东西都十分熟悉
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但是,
有些东西改变了。。。
陌生人变多了。。。


民恩堂


一起练习。。。
练到。。。


ZZZ。。。。


一起睡觉。。。


一起吃饭。
告诉我,这么温馨的一个家庭谁不享受在其中??
一张图片胜过千言,
各个地区来的朋友们,
民都鲁。诗巫。美里。古晋。
很自然的在一起,
主里合一。



糟糕!电脑中virus料。。。
红苹果病毒入侵 http://stupiakboy.blogspot.com!!
不要!!



老师
生日快乐,祝您65大寿主恩满溢!
看到您事奉的热心
真是让我振奋
我岂能停止赞美神呢??
您会在我的祷告中被纪念。


师母,年级都一大把了,
玩起钢琴真是令人掉大牙。
师母,YOU ROCK!!!


古晋队 + 叶洁如老师 (左四)


彩排



上台的第一禁忌 : 跌下台
我就这样退后过头跌了下去
几狼狈一下
当然
不说你也不知是不是??
哪一个笨蛋说我喊得很大声??


Lesson For the Day :
Always wear your black leather shoes when you want to perform on stage.
残料咯。。。出名料咯。。。。有跌下台又没穿黑鞋。
><



突然天空出现彩云
像神的荣耀充满整个场所
无言的绚丽

你使天空绚丽,大地复苏。。。











合照
对我来说都是
一片片支离的回忆
所有的感情,思想,感受,表情
都被封锁在一张四方的平面上。

一张有一张
一叠又一叠
一堆有一堆

如果可以的话,
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要拥抱你们
来淋一场回忆的雨。。。


最后夜晚
一人独自在夜里行走
发现自己不怕黑了


*无意中*



到了飞机场
SURPRISE!!
全部老师都在那里!!!
再来一张合照~


8.50 a.m.
离开。抵达。
p.s. 真想有时候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但是,
事实完全相反
不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就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不然就是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Apologies to those who completely doesn't understand the language i've been using in this post. This post is meant to be in Chinese but don't worry, languages will be reverted to ENG in the next post. =)

2 comments:

Ryl said...

nehh : P

Joshua said...

thanks for support Vir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