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回忆录


18 个月,我欣然回到原点
以前多么响往自由翱翔的日子,现在回到这里,什么改变了?

身高没变
名字没变

幼稚天真的心情失去了踪影
眼里看的世界不一样了
灰朦一片
黑白无常
胸膛扩了
心胸狭窄了

如果你问我可不可以回到从前
我会说不能
这些所有的一切
把我定格在此刻
一切所经历的
造就了今天的我
也辗碎了那疲惫的心灵

离开这地之前
想了许多
我到底能不能鼓起勇气
勇敢面对前方离开彼此的生活?

只是短短的三个月
却发现我好像活不下去了
一年半的欢笑
一年半的陪伴
一年半的眼泪
一年半的激励
一年半的奋斗
一年半的等待
等待完了
却不舍得离去
好像世界可以停止一样

我输了
一年半你们给我的一切
有再苦的回忆都好
我都不舍得忘掉
你们已成为了我心里的一部分
取代了我失去的另一部分
我变哑巴了
但我懂得珍惜了

许多人有不同的方式来保存回忆
就让我在这孤单的夜
独自追忆
那些年
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


朋友们,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